张宇自认“没种” 上《歌手2》感触多

2014-01-14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式开播,而台湾实力唱将张宇也登台献唱,并“兼职”担任本届《歌手》的主持人。从他舞台上的表现可以看出,对于这次的比赛,尽管经历丰富,但是张宇还是难掩紧张。
 

  对于自己身兼参赛者及主持人,张宇笑说是给自己找麻烦,更自爆:“第一季有被邀约过,但因为没种,不敢去,所以就直接拒绝了。”而如今终于收拾心情站上PK台,期间还一度传出张宇首轮遭淘汰的消息,对此张宇表示:“哪怕只有两集,只要敢唱、敢站在那舞台,就是赢家了”。
 

  曹格出局后,张宇作为目前七位歌手中仅存的台湾歌手,自觉压力十分大,笑说:“感觉好像台湾代表队。”对于曹格的淘汰,张宇也从未质疑赛制是否存在黑幕:“大家都用同样的麦克风,不能拿自己惯用的麦克风,乐队是一样的,唱的歌是自己选的,500名评审都一样,音响效果也都一样,一样承受压力,所以为什么要说不公平呢?”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