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第一帅攻占热搜榜 日本人心中的中国第一美女

2015-07-30 15: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猿渡凉

关东第一帅是什么鬼?难道网友们又发现了新网络红人,7月28日,日本“2015关东高中校草大赛”在东京举行,武藏野高中15岁的猿渡凉获得冠军,成为本年度“关东第一帅”,对比其他参赛选手的照片,网友们可以感受一下冠军这出尘绝艳的颜值。网友称:关东第一帅看着有些微醺,不能理解岛国人民的审美我们国民校草是不是能分分钟秒杀之。

15岁的猿渡涼在公布结果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表示“真不敢相信,实在太开心了”。参加这个评选是因为好友的邀请,他称“从中学起就憧憬做模特,契机是被说长得像小野寺晃良”。原谅我们并不知道小野寺晃良是谁,日本人校花校草的评选一度颠覆我们中国网友的审美观。


鞠婧祎

日本评选的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对于鞠婧祎,很多人中国人都不了解,但是日本人却认为她是中国最美的!鞠婧祎力压范冰冰、章子怡等国际范老牌美女拔得头筹。更有日本网友表示:“鞠婧祎美艳超过日本偶像团体有颜团之称的乃木坂46中的首席美女白石麻衣”。因此,鞠婧祎成为连续一周占据日本部分门户网站搜索第一的人物。但中国网民对于岛国人民的选美观并不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