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玛丽苏大戏上演 杨幂友情客串

2015-08-03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思聪

呆萌女阻拦王思聪,30日,某呆萌女工作人员因向王思聪索要邀请函引发出一场旷世玛丽苏大戏,世界已经无法阻止脑洞大开的网友们了,一场豪门狗血的五十度灰正在上演.......言情小说情节在现实生活中上演,已经阻挡不了网友们激动地想看后续的心了。感觉以后国民老公去什么地方带不带邀请函都会被拦下了!

王思聪一句话,引发了一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大戏,多年后他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孩取名「王阻拦」,真是脑洞大开,这次王祖蓝真的是躺着也中枪了,不过,在众多网友评论中,杨幂的评论尤为显眼,幂幂也关注国民老公了,幂幂在众多言情小说篇章中,找了一个位置说:“我是来看评论的”,国民老公又一次成功地引领了作家风,小编想,王思聪这么有钱,在众多作品中选一部拍成偶像剧也未尝不可。

在网友纷纷为王思聪写作的时候,也有很多网友心心念念拦下国民老公的呆萌女是哪个,网友调侃称:“那个拦思聪的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霸道总裁爱上玛丽苏小姐,相爱想杀,虐恋深情,经过无数白莲花,绿茶婊,炮灰,最终男女猪脚嗨皮在一起的豪门玛丽苏狗血剧,撞酷炫狂霸拽富二代男VS呆萌寒门女,脑洞大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