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女神潘迎紫否认整容 有好剧本或考虑复出

2015-10-24 16: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慕

本以为只有书中才会出现“天山童姥”这种虚拟人物,没想到现实中竟也会存在拥有不老之术的人!没错,她就是潘迎紫,一个已过七十却有着逆天童颜和绝佳身材的女神。 
最近潘迎紫回到台湾录制中天节目《SS小燕之夜》宣传保养品时,也被称赞脸上几乎看不到皱纹,而当岁月都不在这位“奶奶级”女人身上留下痕迹时,网友们开始纷纷对她产生整容的质疑。因此被问到她是否会效仿Angelababy接受整形检验时,潘迎紫表示:“我已经不在这圈子了,我不需要弄这些新闻。”直接否认了整容一说。而谈到未来是否考虑复出演戏?她则回应:“有好的剧本就会考虑。”
在节目中,潘迎紫还透露保养秘诀道:“绝对不要一天到晚回忆过去的事,那是老人的行为。”她说自己喜欢学习新知识,像上月拍广告学跳舞,她越跳越起劲。大家关心她是否要找个伴侣?她说:“找伴比找好剧本更难,不好的话既不能改也不能删掉!”看来,果然女神的要求比较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