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演唱会舞台突现死伤事故 蔡依林心情沉重发文祈福

2015-10-30 09:4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从今年五月份就已经在各大城市火热开场,最新一站本预定于10月31日即本周六在广西南宁举行,现场舞台也于近日已几乎准备搭建完成。不料,位于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的该舞台,居然在昨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发生了坍塌事故,多条大型钢铁结构的灯架突然倒塌砸下来,现场顿时一片混乱,造成1名工人意外死亡,还有13名工人受伤,随后迅速被送往医院处置。蔡依林人还没到现场,本来预计今日抵达,如果是在演唱会当天才发生倒塌,后果更是不堪设想。演唱会所涉相关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演唱会或许不能继续按时开唱。对此,经纪人表示正在了解状况,是否取消演唱会,仍要看舞台修复状况。
蔡依林得知消息后,心情自是沉重不已,因此当晚23点左右发布微博道:“知道事故消息,内心十分难受一起为伤亡的工作人员祈祷God bless !”为伤亡者祈福。网友也纷纷留言跟蔡依林一起为伤亡者祈福,称:“林林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们一起祈祷!愿所有人平安!”“没事不怪你,人有祸福旦夕,希望大家珍重生命和身边的人。”“知道你的内心很难过,我们也同样难过,希望路人也别乱喷,出了事故大家都很伤心,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