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衣着宽松大显孕态 被曝已为汪小菲怀上二胎

2015-10-30 10: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之前大S六月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表示,亲友们已催促她怀第2胎,她当时以“顺其自然”回应。但近日,有传她已顺利怀孕!她29日带着老公汪小菲、1岁半女儿汪希玥参加奶奶94岁寿宴,她穿平底鞋,衣著宽松飘孕味,S妈昨晚对此没否认,并藏不住喜悦地说道:“我只能说我很开心,有些习俗是要遵守的。”
大S自从2011年与汪小菲结婚之后,一度因怀孕问题而大伤脑筋,结婚三年后终于生下女儿小玥儿,实属不易。但由于夫家单传,爱小孩的她总希望能再生第二胎增添家中人气,更盼能生得儿子传承汪家香火。她得偿所愿,身边朋友透露“大S已怀第二胎”,而她之前可能因体质、压力比较不易怀孕,如今为人母一年多,少了压力的“顺其自然”,反而让她更容易受孕。
大S怀孕多久?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这一切仍待她亲口说明。而她近日減少公开露脸,她上回露脸是9月17日在台北出席高跟鞋活动,本月初黄晓明在上海的世紀婚禮,也只有汪小菲单独出席。即便她近日在网络为小猪罗志祥宣传新歌,也用纸板巧妙遮身。而且了解,她到年底前在台湾都不会有任何公开活动,似乎是为了专心养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