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桢再婚迎娶美女教师 不满前妻欧阳慧霏炫富称价值观不同

2015-11-05 09: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朱桢与现任妻子
11月4日,不仅是是著名主持人朱桢37岁的生日,也是他大婚的日子,3日晚上他就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并发声向新婚妻子深情告白,许诺给她一个最为难忘的婚礼,令人感动和祝福。昨日他于上海迎娶娇妻,并由薛之谦担任伴郎团成员。婚礼当晚,不少明星也出席道贺,李湘、王岳伦、张杰、主持人李晨都出席合影,没有到场的陈赫通过微博晒和老友娄艺潇合影,一起并送上对新人的新婚祝福,还有林更新也在微博上隔空喊话:“桢哥,生日快乐。也是今天,愿你从今天开始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和嫂子白头偕老。在京拍戏,分享不到这份喜悦了,遥祝。”网友也纷纷祝贺道:“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幸福,朱桢哥哥还是这个姐姐适合你,愿你们早生贵子。”

朱桢与前妻
据悉,朱桢的新婚妻子是一名日语老师,两人已相恋一年。其实这是朱桢第二次结婚,2009年11月22日,朱桢与前妻欧阳慧霏结婚,两人是薛之谦组织朋友聚会的时候认识的,女方是香港人,1982年生人,生在上海,后来跟父母去了香港,现定居上海,两人结婚的时候在香格里拉办了75桌,个人微博全是炫富晒奢侈品的帖子,所以遭到了网友的炮轰。而朱桢也曾隐约透露和前妻离婚是两人的价值观不同。虽然有网友批判朱桢再婚比头婚还要高调,而且前妻欧阳慧霏还在被人骂,但也有粉丝支持说朱桢新婚妻子看上去就比前妻顺眼得多,应该是个会过日子的人。所以还是希望朱桢这次能够真真正正收获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