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CP时隔12年再度重逢 陈坤与董洁牵手走红毯

2015-11-29 10: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大家还记得当年《金粉世家》里爱得轰轰烈烈荡气回肠的冷清秋和金燕西么?最近他们俩又重回到观众眼前啦!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某网站时尚跨界盛典上,冷清秋的扮演者董洁就和金燕西的扮演者陈坤牵手现身,一度成为媒体抓拍的焦点。除此之外,李晨、白百何、李治廷、张歆艺 、马苏、颖儿、陈妍希、金大川等明星纷纷盛装出席,被称是2015年岁末“最顶级时尚跨界”视觉盛宴。


 
金粉CP时隔12年再度重逢 陈坤与董洁牵手走红毯
 

当天董洁身穿白色无肩白上衣,大露香肩性感迷人,陈坤则身穿一袭黑色西装帅气逼人,两人牵手更是亮眼无比,要知道两人曾经在《金粉世家》中出色演绎“冷清秋”和“金燕西”而家喻户晓,虽然故事结局令人无线唏嘘,但如今再度同台依旧CP感十足,仿佛时光穿梭。


 
金粉CP时隔12年再度重逢 陈坤与董洁牵手走红毯
 

对此,无数网友也纷纷评论道:“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燕西清秋再续前缘”、“ 天了噜!董洁的颜值又回来了”、“ 好甜好搭,又帅又美。多年后,燕西清秋终于可以一起走红毯了,感动到哭”,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