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秘密》宋茜演技大逆转好评不断 疑恋上杨洋证据再遭扒

2015-12-27 11: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12月21日,大型都市浪漫爱情电视剧《美丽的秘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率一直扶摇直上,人气爆表。尤其是主演宋茜,在该剧开播之前就万众瞩目,相信很多人也是因为宋茜才会去看这部剧的。


 
《美丽的秘密》宋茜演技大逆转好评不断 疑恋上杨洋证据再遭扒
 

然而这部剧刚开播的那几天,因为太过玛丽苏的剧情,加上人物过于可爱的设定,宋茜竟引来无数骂声,不少网友指责她的演技太过浮夸,各种批评声不断。不过随着剧情的播放,宋茜的演技却呈现了惊天大逆转,就拿最典型的一幕来说吧:当剧中宋茜饰演的姜美丽得知自己并非父母的亲生女儿后,那种震惊、悲伤却又不得不强颜欢笑的表情全部被宋茜一一表现了出来,看得无数粉丝被触动,竟跟着流下泪来。


 
《美丽的秘密》宋茜演技大逆转好评不断 疑恋上杨洋证据再遭扒
 

宋茜的演技也随着该剧的播出一直挂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然而每次一搜索宋茜,后面总是会跟着杨洋的名字,甚至还有关于两人恋情的字眼,宋茜和杨洋交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据说宋茜与杨洋去年因合作拍摄《茧镇奇缘》产生火花,两人之后常常在微博上互动,更身穿情侣装情侣鞋被粉丝们一一扒出。而且据悉宋茜近年来在国内成立工作室,签约的是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因此两人的传闻愈加甚嚣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