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偶像组合!明星画风突变让人猝不及防

2019-01-14 17: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国内首个专为虚拟人物举办的盛典——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前日在北京完美落下帷幕。这场盛会刷出了许多平日难得一睹尊容的娱乐体育名人和他们的虚拟形象IP,另外还有众多动漫形象IP也前来参加助阵,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当然,平日难得一见的那些明星重新回归到大众的视野里,这就会衍生出一个问题,他们的“画风”还和以前一样吗?比如这次来参加星耀盛典的偶像组合BY2,她们在现场的“画风”就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说到BY2,可能在不少人脑海中他们还是当年那两个萝莉乖乖女形象。

  2007年,这对姐妹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并获得亚军,从而签约海蝶音乐成为旗下签约艺人。正式出道后,因姐妹俩一直走清纯学生妹风格,还一度被众多粉丝称为“宅男女神”。

  不过在成年后,BY2在“画风”方面就发生了一些转变。从当年出道的清纯姐妹花转向了熟女路线,在造型方面也是变得更加热辣和性感。这不,在本届星耀盛典的红毯秀上,这两姐妹的造型就散发着成熟的女人味,成为了现场关注的焦点。

  其实很多娱乐圈的偶像们出道时都自带了“画风”, 不过这些“画风”只是一开始亮相的符号。作为公众明星来说,如果一直没有转变,可能早晚也会被人厌倦,所以在适当的时候选择转变也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这次“2019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也刚好就给了这些转变“画风”的明星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像BY2这样的老资历组合,如今带着这样全新“画风”登场,说不定在现在这个年代收获的粉丝也会更多,在未来的艺人之路上也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