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凤梨感情生变?罔腰绝望直呼:结束了

2019-08-21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2.jpg

网红情侣档「罔腰和凤梨」爱情故事令人称羡,不过近来传出两人感情生变,双方疑似决裂。最初罔腰传出露点影片,两人开始冷战,不过近日罔腰在脸书写下「结束了,真的谢谢,我心也累了!」令粉丝们相当担忧。

罔腰(江嘉文)和凤梨(吴泓逸)曾将爱情故事拍成为电影,人气相当高。罔腰原是家中独子,却相当向往女儿身,在男友支持下赴泰国进行变性手术。两人开设粉丝团「罔腰尬凤梨」,甚至一同贩卖商品。但近期两人感情屡传波折,罔腰去(2018)年就曾开直播泪诉,凤梨带女生上摩铁开房间。而今年罔腰疑似喝醉,遭他人伸手揉胸,甚至被扯衣害她露点,10秒影片流出后,罔腰和凤梨陷入冷战。

17日罔腰在社交网络上发文,「两个人有缘在一起是幸运,这世界这么大几十亿人口,能走到一起是多么不易的,我们都在互相磨合来改变自己。可最重要的还是信任这东西,没了信任这条路终究会散去,我们该是一起努力检讨前进,而不是一再的猜忌怀疑污蔑,别让裂痕加深,我们都会痛。」疑似对于两人感情有感而发。

隔日凌晨3时,罔腰再写下,「结束了,真的谢谢,我心也累了!」同时也在下方留言贴上凤梨的夺命连环call纪录,「就都不要接」。三个小时后再度发文,「我被利用完了,真的谢了,我不用谁可怜我,这是我自找的,一次又一次原谅、一次又一次不提告。我自作孽!我走! 」字里行间充满着对于感情的失望和无助。19日又晒出两人的爱情锁,网友们看了相当心疼,纷纷留言替她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