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首晒母子同框承认有7岁儿子,获王琳黄奕白冰力挺和祝福

2021-03-14 1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3月13日播出的《怦然心动》中,王子文与约会对象吴永恩来了个坦白局,说出了基本上公开的秘密——我确实有个小孩。

  在节目播出后,王子文在社交账号上晒出母子合影,并表白的同时还曝光了儿子的小名——豆芽。

  照片中,王子文穿搭朴素,与儿子在院子里摆出挡脸造型。豆芽的身高已经到了妈妈的胸口,目前已经7岁。

  相比于主动晒出的照片,王子文在综艺中的爆料更具备冲击力。在听到吴永恩的坦白后,王子文称自己做的事情比对方还要疯狂,并首次直面外界传言,承认有一个孩子。

  不知道是否受到华晨宇的影响,官宣文案连句式都差不多——我确实有个小孩。当真是个随时随地发现新孩子的好地方!

  随后,王子文详细展开和自己的第一个男朋友的经历,两人在一起四年,深受这段感情的影响,导致原本开朗的性格变得不那么热情,甚至在某段时间里,每一天早上都无法想象已经分开。

  据爆料,真实情况远比她自己说的要复杂。小情侣是奔着结婚去的,当时也怀了孕,然而最后没能走到一起。王子文将孩子看成命中注定的安排,因此便生了下来,与妈妈组成三人家庭。

  其实在其他场景里,王子文曾发言称“想回家看我儿子”,同在节目中的王琳阿姨表示震惊“你真的有孩子啊?”

  王子文肯定了对方的疑问,并表示孩子是这辈子跟她缘分最深的一个人:“(孩子)能选择我做他的母亲,特别特别感谢”。

  在这方面王琳能共情,因为她也是以单亲妈妈的身份参加节目。在王子文的儿子曝光后,她发文称“每个生命都应该得到尊重”,养儿方知父母恩,从此人生圆满,旅途也不再孤单。

  黄奕、白冰也趁此机会送上祝福,有女儿的前者称宝贝是老天给你的最好礼物。

  同时送上祝福的还有以“舅舅”自称的王大陆,以及同在节目中找男友的蔡卓宜,对着王子文母子一顿猛夸。

  王子文是个坦荡的人,带儿子出门被拍到是常有的事情,每次曝光都能上热搜引发一波热议。不过她本人从来不正面回应,王子文就是这样一个不在乎别人目光的人,也没必要向任何人解释。

  不难发现,大多数镜头下都有男性友人跟在身边,这对应了王子文在节目中自曝的“很喜欢谈恋爱”,“男朋友一个接一个”。

  话说回来,王子文的坦诚让人咋舌,一点没拐弯抹角地和相亲对象分享自己的过去。和大部分吃瓜网友一样,当事人听完就是两个字——震惊。

  在借口上厕所调整情绪后,吴永恩回到吃饭包间,给王子文一个大拥抱,并表示不觉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愿意接受王子文的一切并“关心她”。

  不得不说,吴永恩在得知此事后的举动很圈粉,让人觉得他是个好男人,从王子文的角度考虑到她只是个想要保护孩子的母亲。

  最后,希望两人能走到一起,小豆芽也要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