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王诗龄13岁的贝儿,《爸爸》造星两极分化,谁更胜一筹

2022-04-22 20: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大家还记得《爸爸去哪儿》这档综艺节目吗?其实要说最好看的,那当属第一季,再往后就是第二季,再之后就没什么好看的了,要不就是换嘉宾换规则了,没什么可看性,就和《跑男》一样,第一第二季更好看一些。

  距离《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播出也是过去了很多年,如今《爸爸》中的孩子都长大了,最小的也已经要上初中了,近日,12岁的王诗龄也获得了国际大奖,不得不说富养女儿还是有好处的,平时李湘就带着女儿参加各种活动,看的也都是奢侈品。

  从小就锻炼了常人所不懂的东西,尤其是家里的家教也很好,爷爷是著名的画家,而正好王诗龄也喜欢画画,看着爷爷每年都给王诗龄画肖像,真的是太幸福了,可想而知爷爷有多么宠溺这个孙女了,王诗龄也给爷爷争气拿到国际大奖没让爷爷失望。

  相比12岁的王诗龄,13岁的贝儿倒是没有那么霸气,温婉贤淑的感觉,陆毅当初带贝儿去参加《爸爸》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贝儿是个小唐僧,太多的碎碎念了,现在看来小姑娘变化也挺大的,长相随爸爸,身高更是随爸爸。

  低调的贝儿也是才华横溢,琴棋书画都会,只不过并不张扬,个性也虽父母多一些,与王诗龄两人是属于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一样,12岁的王诗龄13岁的贝儿,《爸爸》造星两极分化,谁更胜一筹呢?其实各有各的好吧!你们更喜欢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