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终极圣战 李敏镐罗志祥华晨宇角逐封面男神

2014-04-06 0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距离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结束还剩下仅仅五天时间,本月6日,“亚洲男神”票选将全面落幕,最终的男神名单以及人气排位也终将出炉,而获得本届“亚洲男神”称号的艺人将登上于五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封面人物,机会难得,仅此一次!

    在本轮评选当中,一共有十一位为男神候选人参与评选,包括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金秀贤,台湾偶像天王罗志祥、焦恩俊、言承旭,香港不老男神钟汉良,内地人气新星华晨宇以及中韩人气偶像天团EXO的成员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因此他们此次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一个群体!

    从榜单上即时成绩可以看出,在本轮票选当中,代表韩国出战的李敏镐和金秀贤一直都有着居高不下的好成绩,从而可见他们的超凡人气;而来自EXO的四位成员的成绩也是相当亮眼,在韩国公司的打造下,他们已经成了中国内地最具代表性的几位新生代偶像男星;出道时间最短的华晨宇,却以最快的速度积累了最高的人气,并成功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这对于任何一个新人来说,都是十分值得羡慕的好成绩。至于罗志祥、焦恩俊、言承旭以及钟汉良这四位来自港台的偶像,都是出道十年以上的资深艺人,能够在这么多新生代竞争者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由此可见他们的独特个人魅力,才能让他们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之后,仍旧拥有一大帮永远支持他们的忠实粉丝!

    还剩下最后五天时间,“亚洲男神”评选将华丽落幕,最终当选者也将新鲜出炉。而从这十一位任何一方面都不落于人后的男神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的最出众的一位,除了将获得“亚洲男神”荣誉勋章之外,还将以亚洲第一男神的身份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的封面,此外他还将获得合作媒体的联合报道与推广,演艺事业必将再上一层楼,“男神”天下,势不可挡!


亚洲男神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