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娱乐周刊》预售即将开启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

2014-04-06 0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推出的“当代娱乐周刊”即将于5月正式全面发行,而在此之前,本刊的首期珍藏版也将于4月7日透过淘宝平台展开预售。

    据了解,《当代娱乐周刊》是当代商报社旗下的娱乐新闻杂志。《当代商报》社属全民所有制事业法人单位, 现有人员214人,其中编辑、记者145人。(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2,国外发行代号:41050W)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一张综合性日报。

   《当代娱乐周刊》首期珍藏版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行,《当代娱乐周刊》是具备全球发行资质的娱乐新闻周刊,致力打造成为青少年最喜欢的娱乐时尚读本。值得一提的是,《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的封面人物确定为“2014亚洲男神”票选的冠冕者,而前三名也将陆续在后面的《当代娱乐周刊》中登陆封面。

    目前,“2014亚洲男神”还在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票选,最终当选者也将于4月6日正式出炉。“亚洲男神”出炉之后,我们将为他定制专属版的《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并于4月7日开启预售,因此对于最终的“亚洲男神”来说,这也将是非常具有纪念价值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