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人气狂烧 “韩国男神”一马当先

2014-04-14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本次评选旨在透过广大网友的力量,评选出谁才是大众心目中,最符合“男神”标准的“韩国男神”。

    “韩国男神”从3月14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在经过两轮的热力对决之后,上周六(4月12日)评选出了十二大“韩国男神”的名单,而他们接下来将进行新一轮的巅峰对决,从中将产生“韩国十大男神”以及“韩国第一男神”,他们的名单除了将被发布至数十家媒体,同时他们也将分别登上《当代娱乐周刊》第5至第10期。

    进入本轮决选的“男神候选人”分别是:张根硕、朴海镇、李准基、朴施厚、宋承宪、苏志燮、金贤重、李钟硕、朱镇模、申彗星、金炯完以及junjin,而在他们之中,“花美男”张根硕也凭借绝对的优势一马当先,成功位居榜首。

    据了解,张根硕童星出身,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每一部都是叫好又叫座。而除此之外,张根硕还曾发行个人专辑,在影视圈与乐坛都拥有了一定的成绩,凭借自己的俊美外形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张根硕有着一大票忠实粉丝,这也成为他进入“韩国男神”票选的最佳后盾。

    据悉,“韩国男神”票选将于4月26日正式结束,在这段期间内,12位男神将再度展开人气拉锯战,从中将产生十位“韩国男神”,同时“韩国第一男神”也将从中诞生。届时,韩国十大男神名单将被发布于数十家媒体,同时十大男神还将分别登上5-10期《当代娱乐周刊》,十分值得期待。


张根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