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至尊评选 林允儿朴信惠百里挑一

2014-05-03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本月17日,首轮100选70评选将新鲜出炉,而届时,也将有30位u“女神候选人”暂时出局,无缘下一轮的对决。

    据了解,“亚洲女神”上线以来便人气高涨,每一位美女都获得了大家高度的关注与积极的支持。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女神候选人中,由于竞争格外激烈,因此大家的票数涨幅都十分明显,票数差距也是越来越小,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拉锯战。

    目前在人气榜上排名前十的“女神候选人”分别是宋茜、郑秀晶、徐珠贤、林允儿、朴信惠、邓紫棋、刘诗诗、郑爽、郑秀妍以及杨幂,中韩艺人刚好各占一半。可见在此次评选中,中国和韩国的女星人气旗鼓相当,同时也彰显出了此次评选中竞争的激烈性以及残酷性。

    原本在韩国人气就十分高涨的朴信惠,2013年因与“长腿偶吧”李敏镐合作电视剧《继承者们》,事业再上一层楼,成为实力与人气并重的一线女星;而此前曾在多次网络票选中都取得了十分优异成绩的林允儿,此次也在“亚洲女神”中成绩亮眼,成为“亚洲女神”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据了解,本次“100进70”的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7日,届时将对各个入围艺人的票数进行统计,选择前面70名成为“完美女神候选者”,并进入下一轮票选。而她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最终十强,成为“亚洲十大女神”,同时“亚洲第一女神”也将从中诞生,闪耀全亚洲。因此倘若在这100位明星当中有你心仪的、喜欢的,就不要吝啬手中的票数,为她们加油鼓劲,为她们保驾护航,帮助她们进入70强,并让她们有机会角逐最后的“亚洲第一女神”吧!


林允儿朴信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