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强力来袭 郑爽邓紫棋名列前茅

2014-05-12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票选之后,目前“百大女神候选人”的人气排名情况一定行程了一定的形式,而不再是初期阶段时韩国女团成员横扫的现象,目前人气排名前十的“女神”中,国内艺人还是占据了一定的比重的。

    目前排名首位的宋茜虽然来自韩国女团f(x),却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中国妹纸;而排名第三的郑爽更是不用说,中国出生,中国长大,中国出道,中国走红,是国内新生代女星当中颇具人气的一位,至今也拥有了不少属于自己的代表作;而排名第4的邓紫棋则来自于中国香港,并通过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享誉全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90后创作才女。

    除此之外,《超级女声》人气选手周笔畅、“四小花旦”中即将升格当妈妈,最近刚获得“最美辣妈”称号的杨幂也都在前十名中占据一席之地,为中国的艺人争光。而前十名当中韩国女星也当仁不让,同样占据了五个名额,分别是金泰妍、林允儿、郑秀晶、郑秀妍以及朴信惠。

    据了解,本次“100进70”的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7日,届时将对各个入围艺人的票数进行统计,选择前面70名成为“完美女神候选者”,并进入下一轮票选。而她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最终十强,成为“亚洲十大女神”,同时“亚洲第一女神”也将从中诞生,闪耀全亚洲。因此倘若在这100位明星当中有你心仪的、喜欢的,就不要吝啬手中的票数,为她们加油鼓劲,为她们保驾护航,帮助她们进入70强,并让她们有机会角逐最后的“亚洲第一女神”吧!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