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完美收官 宋茜荣登亚洲第一女神

2014-07-21 12: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宋茜荣登亚洲第一女神
 
        由当代娱乐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网络票选活动已于昨日(20日)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网友投票,四轮残酷的淘汰赛,最终宋茜、朴信惠、刘诗诗、吴映洁、林允儿、邓紫棋、杨幂、郑爽、舒畅、郑秀晶成功获得“亚洲十大女神”的称号,其中宋茜以576025的票数成绩斩获第一,当选亚洲第一女神!朴信惠(571930票)、刘诗诗(561229票)分别居于第二、第三的位置。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最终周笔畅因票数不及郑秀晶惨遭淘汰,无缘“亚洲十大女神”的称号。

        “亚洲女神”作为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活动,是由亿万网友投票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本届“亚洲十大女神”的评选活动已经完美收官,在此再次感谢辛苦参与投票的粉丝们,作为回馈,本届获得“2014亚洲女神”称号的十位亚洲女神名单将会发布到光明网、人民网等数十家合作媒体,当代娱乐杂志也会制作“2014女神珍藏版杂志”。

        想要获得女神珍藏版杂志和海报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今日凌晨当代娱乐杂志已经展开了女神珍藏版杂志的限时预售活动,如果想要获得当代娱乐全球限量发行的“亚洲女神珍藏版杂志”,那就赶快进入到官方淘宝网站(http://ddyule.taobao.com/)进行预售活动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