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春晚彩排首相遇 亚洲男神首轮淘汰赛残酷落幕

2015-02-09 13: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2014年“亚洲男神”的排位战中,李敏镐一举斩获“亚洲第一男神”的荣誉称号,今年他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与“小太阳”钟汉良成为目前榜单上最炙手可热的男神候选人。此外,去年“亚洲十大男神”榜单上,EXO人气尤为火爆,团体中多名成员获得了“亚洲十大男神”称号。然而自吴亦凡、鹿晗于去年选择与韩国SM公司解约之后,韩男团EXO人气虽然依旧十分火爆,但却不若往昔。近日,退团后的吴亦凡与鹿晗在春晚排练后台首度重遇,让不少粉丝感动不已。昨晚,亚洲男神首轮淘汰赛也揭开帷幕,四十名男神惨遭淘汰。

实时截屏

  经小编统计,目前榜单上的成功晋级的百名候选男神分别是(按票数高低排列):钟汉良、李敏镐、王俊凯、罗志祥、李钟硕、金秀贤、李光洙、李准基、池昌旭、王源、朴施厚、易烊千玺、张根硕、金钟国、鹿晗、李治廷、金贤重、金宇彬、李易峰、陈键锋、吴亦凡、pong、权志龙、言承旭、吴秀波、井柏然、尼坤、冯绍峰、李晨、李弘基、rain、吴奇隆、张智霖、乔振宇、吴世勋、汪东城、安宰贤、张杰、林俊杰、林志颖、陈晓、吉川雄辉、焦恩俊、付辛博、魏晨、马里奥·毛瑞尔、炎亚纶、杜淳、阿信、邱泽、bie、萧敬腾、柳云龙、郑容和、边伯贤、金在中、朴灿烈、张翰、金钟大、周杰伦、于湉、黄子韬、华晨宇、陈伟霆、张艺兴、陈学冬、苏有朋、朴有天、霍建华、pchy、赵寅成、刘恺威、陆毅、金珉硕、郑允浩、贺军翔、金希澈、马天宇、欧豪、宋承宪、俞承豪、范世琦、谢霆锋、沈昌珉、何润东、周渝民、黄晓明、王力宏、陈翔、赤西仁、vae、宁桓宇、韩庚、邓超、山田凉介、左溢、黄轩、白举纲、陈坤、徐良。

  早前,春晚官博曝光了今年央视春晚“小鲜肉”名单,吴亦凡、鹿晗、陈伟霆等人均在榜单之上,让不少粉丝兴奋不已。此次鹿晗、吴亦凡两人同上春晚也是两人解约以来首度同台合作。昨天下午,在春晚节目二次彩排的现场,吴亦凡、鹿晗、陈伟霆纷纷出席在后台。由于这是“小鲜肉”们首度登陆春晚,所以节目组给他们安排了90年代的经典老歌,《同桌的你》、《那些花儿》、《一生有你》等歌曲重新翻唱,相信会让不少人期待吧!而这个串烧歌曲的节目最后,“小鲜肉”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将并肩联唱,这也促成了吴亦凡、鹿晗解约后的首度同台秀。

吴亦凡、鹿晗

  在春晚彩排现场,吴亦凡和鹿晗两人再度相遇,彼此之间的感情仍旧十分深厚,而且并排走的两人边走边聊,十分融洽。看来许久不见的他们还是很开心有这样一个重遇的机会,满脸荡漾着的笑容也让围观的粉丝尖叫声不断。有随行的粉丝拍到两人分别时候的视频,两人朝着相反的方向离开,鹿晗临走时还回头想拉过吴亦凡的手,可惜被工作人员半路拦截,无奈之下,鹿晗依依不舍的说出“电话联系”,吴亦凡也一边应允着,一边被经纪人簇拥着离开。看到这一幕不少粉丝感动不已,同时期待他们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精彩演绎。目前吴亦凡、鹿晗的排名较为靠后,想要让他们再度延续往昔辉煌需要粉丝们牟力投票咯,男神们正在“亚洲男神”的官网上等你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