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友”蔡依林当新闻台主播? 电视台胆量不可小觑

2015-04-03 12: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蔡依林

 曾经和周杰伦、罗志祥、王力宏、陶喆、陈冠希、彭于晏等众多男明星有过绯闻的国民“绯闻女友”当上新闻主播了?电视台的似乎有种吃了雄心豹子胆、我的平台我做主的的赶脚。但对于蔡依林上新闻电视台体验当主播,却被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盯上,恐将面临被罚30万元。

 2014年底蔡依林发行《呸》新专辑,在宣传时期还为了贯彻专辑宗旨“Play”,分别到东森新闻台《黄金89点》、三立新闻台《台湾大头条》,以及台视新闻专题节目《蔡主播挑战报娱乐新闻》体验当主播,观众反应非常热闹且好评不断。但因为节目内容有与《PLAY我呸》有关的内容,此举被NCC视为违反了卫星广播电视台法,还指出有新闻广告化的嫌疑。

 让蔡依林体验当女主播,且蔡在主持中也尊重新闻原则,暂且不说蔡依林的主持水平到底怎样,光是电视台让明星来体验当主播的这一创新做法就很值得一学,现如今的社会是包罗万象,电视节目制作也是五花八门,各有其特点,但是只要不涉及国家“底线”,在节目的创新上不也应该遵循“百花齐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