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胡歌实力男神朱亚文闫妮最有魅力演员

2016-01-04 16: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胡歌实力男神朱亚文闫妮最有魅力演员

12月30日晚,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隆重举行,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年度盛典之一,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有态度人物盛典也一网打尽今年最热最火的实力派和小鲜肉,陈建斌、胡歌、白百何、陈乔恩、闫妮、吴亦凡、黄晓明等人纷纷荣获有态度各大奖项。

2015网易最有态度实力男神——胡歌!

胡歌是偶像男神,用了10年时间从青涩的李逍遥转身成了智勇过人的梅长苏,在2015年的《美好时光》、《琅琊榜》、《伪装者》中表现令人过目不忘。

“有态度,不妥协”的胡歌第一个上台领奖,这么多年一直在自己喜欢的岗位上做着演员的这份职业,当然也会面对很多诱惑,也会遇到很多挫折,但是胡歌觉得表演这件事儿是能够真正带来快乐的一件事儿,很享受表演的过程,所以一直在坚持着。

从大荧幕转战大银幕,胡歌拿出选“靖王”的勇气,选择了顾长卫导演合作,如果有机会的话。“人气网生代新人”冯建宇问胡歌有没有考虑自己导演武侠剧,胡歌耿直回答:“演而优则导前提是‘演而优’,可能在我心中还没有到达优的状态,所以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段子手胡歌现场编段子,胡歌:“我觉得态度就像太太的肚子。”(笑)与其一同走红毯的闫妮不解,胡歌:“我觉得态度,要做一个有态度的人,需要具备几个条件:第一是有情怀,有情怀的人就有态度,为什么说像太太的肚子呢?第一,有感情才能怀上。第二是要有实干精神,怎么才能让太太怀上呢,这我就不解释了(盟主节操已掉)。”胡歌这个冷笑话够冷。

大家操心的是胡歌的另一半问题,胡歌称:“我觉得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说出来都是假的,哪天大家看到了才是真的。”面对如果被掰弯会选择霍建华“白豆腐”还是靖王的问题,机智少年胡歌不上当:“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是因为‘不妥协’,这就是我的答案。”

胡歌

2015网易最有态度魅力女演员——闫妮

十年前的《武林外传》让我们记住了风情万种的佟湘玉,十年后全新的作品《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再一次精确诠释了幽默是一种人生态度,不慌不忙,活色生香。

闫妮:“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魅力,我从小到大,原来老师经常说‘闫妮,请端正你的态度’我就赶紧坐直了,他说‘不是你的学习态度’,我说我这个人好象也不太懂什么是好的态度,但一切跟随内心的发展。”

闫妮

2015网易最有态度前卫歌手——吴莫愁

很多人说莫愁是远看有点怪,近看好可爱。吴莫愁自知自己的争议很多,但是吴莫愁凭着对音乐的一份坚持和态度,所以能够走到今天,同时也特别感谢支持她的伙伴们。

歌手变演员,就吴莫愁参与的电影《奔爱》2016年的情人节上映。其实吴莫愁小时候学过表演课,但是后来实在觉得自己长得太有态度了,自己就气馁了,后来还是唱歌觉得比较自信。现在作为一个艺人,很多时候有很多的机会给自己去展现,有电影的邀约,觉得角色很合适的话就参与去演了。

吴莫愁

吴莫愁

2015网易最有态度魅力男演员——朱亚文

从电视剧《闯关东》之后,朱亚文的硬汉气质就让人难以忘记,《红高粱》、《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我是证人》里的角色都被他演绎得十分生动。

朱亚文被人称作是“行走的荷尔蒙”, 朱亚文称台下有很多有魅力的男演员,拿这个奖挺拉仇恨的,他能做的就是未来继续有态度的生活和工作,而且他把魅力归功于每一个与他命中注定的角色。

朱亚文

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胡歌实力男神朱亚文闫妮最有魅力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