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杨幂刘诗诗宋智孝华丽来袭 中韩各色女神齐争艳

2016-06-28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出道多年的杨幂曾在荧幕上给观众留下了许多经典回忆,灵气逼人的郭襄,古灵精怪的雪见,调皮搞怪却十分痴情的晴川,《小时代》系列里最普通却又最不普通的林萧,杨幂用自己独特的演绎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刚刚结束的《亲爱的翻译官》,杨幂表现可圈可点,连光头造型都十分美丽动人。尽管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但杨幂却依然如少女般青春美丽,想必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实力不容小觑。

不少网友发现新升级成人妻的刘诗诗越来越美了,或许真是爱情的力量太强大,每每亮相人前的刘诗诗满脸挡都挡不住的爱意令人动容。近日刘诗诗亮相郑州,穿着简单大方的她却迷倒了无数人,舞蹈出身的刘诗诗气质很好,站在人群中总是分外打眼,作风低调的他性格却十分豪爽大气,如此的女神更加令人喜爱。

宋智孝向来被称为素颜女神,因为节目中的她经常素颜出境,自然大气不做作的女汉子性格为她吸粉无数,就算是素颜也是美丽动人,好皮肤可不是一般人能比。前不久的恋爱真人秀中,宋智孝和陈柏霖组成的橙汁夫妇更是完美再现许多人心中童话般的爱情,宋智孝的可爱迷人再次展示在众人面前,这个真实的姑娘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杨幂、刘诗诗、宋智孝是来自中韩两地的女神,尽管风格各异,地区不同,但三人的绝对美貌受到众人认可。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亚洲女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都将决定亚洲女神的荣耀归属。谁才是你心目中真正的女神,7月1日记得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你的女神。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