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新专辑《Lose Control》上线 当代歌手小绵羊魅力无限大

2016-10-28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艺兴是个很招人喜欢的优质偶像,性格呆萌可爱,不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演戏都非常认真,总是能给喜欢他的人带来惊喜,从不曾让人失望。张艺兴在音乐上也展露出非凡才华,作为新生代唱将,他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实力小鲜肉,在当代歌手上,张艺兴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27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百名媒体音乐人一起到场见证。这张专辑的张艺兴准备了很久的心血,张艺兴共收录了六首原创中文歌曲,不仅包揽了全部曲目的作词、作曲、编曲创作,而且首次担纲专辑制作人,张艺兴一直非常努力非常拼,也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很是心疼。

28日零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主打歌《Lose Control》MV也于零点随音源一同公开,MV中的张艺兴温柔如水却散发性感魅力,爆发音乐能量。主打歌是一首兼具温柔与性感格调的作品,张艺兴的音色唱腔甜而不腻,舞蹈编排做到了力与美的兼顾,给歌迷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张艺兴的努力没有白费,他用他的音乐才华和心血付出,为歌迷及乐坛献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音乐天赋出众的张艺兴一直在不断努力和进步,究竟他是不是你最喜爱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