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邓紫棋宋茜实力对决 当代歌手你为谁心动

2017-01-11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允儿、邓紫棋、宋茜三位都是唱功出众颜值也很高的当红歌手,各自不同的风格但都为喜欢她们的歌迷带来很多精彩瞬间。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令人期待。

林允儿是个甜美可爱的人气偶像,她的歌声也和她的人一样,清澈甜美,在组合中,林允儿是公认的门面担当,人美歌甜,性格也十分友好讨喜,不论对待谁都是温温柔柔好脾气的样子,非常可爱。

邓紫棋是公认的实力派唱将,小小身体总是能爆发大能量,舞台上的她总是能让人惊艳,出道至今,邓紫棋演唱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歌曲,邓紫棋的风格也很百变,即可安安静静弹钢琴唱情歌,也能化身摇滚女王引爆全场。

宋茜是个性感美丽的人气偶像,出众的外形和过人的才华使得她一出现在大众视野就获得广泛关注,尽管经历过不少非议,但一直努力坚持的宋茜已经变得越来越坚强,全面发展的她让大家见到了她很多不同的一面,相信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林允儿、邓紫棋、宋茜都是实力出众的人气歌手吗,究竟你最喜欢的是谁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你心中的她加油。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