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心理罪》眼神燃爆 亚洲男神魅力峰峰人人爱

2017-02-24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一个很招人喜欢的高人气小鲜肉,阳光帅气时尚感十足,简直是天生的衣架子,不论什么风格的造型出现总是令人惊艳。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易峰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心理罪》曝光先导预告,该影片主要讲述了连环杀手在Y市连续作案,犯罪心理学高材生方木被警方邀请协助办案却发现自己被卷入其中,连环杀手伏法之后又再次出现模仿世界名著杀手的凶杀案,方木处在崩溃边缘,最后在紧要关头协助警方找到凶手。

这次李易峰和影帝廖凡合作,李易峰饰演的方木是个沉默寡言的推理天才,他天赋奇才、敏感孤僻、洞悉犯罪心理,预告片也可以看到李易峰眼神燃爆,全都是戏,其中方木和邰伟中相互搭档解决各种疑难案件。对待这个角色额,李易峰一直都很努力很敬业,相信从没让人失望的李易峰这次一定会让人惊喜。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李易峰投票,你的每一票都很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