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台春晚酷狗全收录 蔡徐坤朱一龙齐献声

2019-02-13 09: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这几天,央视、湖南、北京、东方、江苏、广东等台的春晚接连上演,集齐大半个娱乐圈,献上近百首金曲,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节目正版音频,开年歌单你循环了么?

  央视春晚

  2月4日除夕夜,央视春晚规模再升级,开启多地会场实现全国联动,多个舞台“神仙组合”简直惊喜无限!凤凰传奇、钟汉良、张艺兴、迪丽热巴、周冬雨“活久见”合作舞台《中国喜事》,连送N个祝福诚意满满;朱一龙、李易峰更在花式篮球的舞台上,唱响《青春跃起来》,帅气中尽显新春活力,实在是太撩了,哥哥们还有什么不会的!

  连续四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则化身“追梦人”,与秦岚、景甜、江疏影、吴磊共同演绎《我们都是追梦人》,喜庆的造型搭配清爽的歌声,唱出新年新气象!

  这首《我们都是追梦人》上线酷狗音乐,不仅评论秒破三千+,还得到网友的刷屏怒赞:“太好听了”,更有“预言家”表示:感觉这首歌“又要押中高考题”,看来不听不行啊~

  湖南卫视春晚

  2月5日大年初一,湖南卫视春晚则集齐当红艺人,火爆到不行。蔡徐坤撩人演绎年度金曲《WAIT WAIT WAIT》,IKUN的尖叫声简直要掀翻屋顶!《声入人心》男团阿云嘎、周深、蔡程昱等则轮番上场,将《我们的四十年》《我爱你中国》等主旋律歌曲演绎出了另类风味,美声天团真不是浪得虚名~

  大批迷妹来到酷狗评论区打卡“五儿子的又一次重新演绎”,更有甚者,认证坤坤是“天生的舞台王者”,看看这超强的业务能力,稳稳坐实“宝藏男孩”称号了!

  北京卫视春晚

  北京卫视春晚,乐华七子NEXT一开场就掀起热浪!七个小哥哥用动感活力的歌舞,撩翻全场~罗晋&唐嫣、杜江&霍思燕“夫妻档”的惊喜合作更是引爆舞台,大家在这成双成对的歌声中迎来甜蜜的一年。而刘涛和王凯两位跨界歌王珠联璧合,献唱《爱江山更爱美人》把当晚气氛推向最高潮,不得不说,北京春晚真·别出心裁~

  两位跨界歌王的歌声也再次获得肯定,酷狗评论区更惊现圆梦小迷妹“等了好几天,终于可以听了!”你,圆梦了吗?

  东方卫视春晚

  东方卫视“春满东方”春晚的舞台上,周笔畅带领《下一站传奇》的Legal High女团和ALL IN男团直接炸裂舞台,载歌载舞的氛围太适合过年了!当晚,更有张云雷和费玉清的跨世纪合作,一首梨园版《花儿·清水河》简直余音绕梁!

  原来“二爷”张云雷不只会说相声、唱民谣,连戏腔都是“好听哭了”,一举一动更是无比让人“惊艳”!你被圈粉了么?

  江苏卫视春晚

  今年的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打造顶级视听KTV。一开场,汪苏泷、胡夏、符龙飞等有颜有才的实力唱将合作《你好,新年》,用美妙的歌声迎来开门红!随后迪玛希、腾格尔的《鸿雁》更用神仙高音引爆现场!而毛不易、陈柯宇、马良则带来年度金曲《一纸情书》、《生僻字》、《往后余生》,迎来又一波热潮。一连串的舞台连番“轰炸”,令酷狗网友们忍不住表示耳朵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实在太6了!

  广东卫视春晚

  广东卫视春晚自带岭南风味,汇集花鼓戏、黄梅戏、华阴老腔、川剧、越剧、京剧、潮剧、越剧名角,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本土气息的视听盛宴!当李克勤牌《红日》经典旋律响起,更是让人瞬间充满热血!

  不少网友更是“上秒春晚,下秒酷狗”,听个过瘾:“刚在电视上看完,我就来果然看到了”。

  六台春晚、近百首音频,均已上线酷狗音乐,引发网友们的重温热潮。赶快登录酷狗音乐,趁热听个过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