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绿盒王老吉小家大爱家庭才艺大赛——复赛正在热力角逐中

2019-10-15 23: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由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绿盒王老吉“小家大爱”家庭才艺大赛(以下简称“小家大爱”)于9月15日开始已陆续在广东12个城市开展第二阶段赛程。其中:佛山、珠海、湛江、茂名、中山、清远、汕头、深圳、东莞、肇庆站赛区的复赛已正式落下帷幕。据悉,此次“小家大爱”复赛将在各个赛区海选选出的前15名家庭选手中,选出各赛区独有的1个名额通往决赛。

广东省12座城市近千组家庭激烈角逐,温情演绎“小家大爱”

如果说海选被称为“初步筛选”,那么复赛可谓就是“精挑细选”了。

在“小家大爱”复赛的舞台上,佛山、珠海、湛江、茂名、中山、清远、汕头、深圳、东莞、肇庆站赛区的前15名家庭选手均凭借各自的才艺“绝招”,在舞蹈、声乐、器乐、朗诵、美术等多方位节目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以此来争夺“小家大爱”总决赛的最后直达门票。

花样才艺PK秀,场面十分精彩

为了持续营造“陪伴是最长情告白”的亲情氛围,呼吁社会各界多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倾听交流,彼此陪伴,彼此关心照顾。

“小家大爱”历经了2个余月,各个赛区的前15名选手从数百名中脱颖而出,虽然复赛赛事更加紧张,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各组家庭的发挥。据了解,在复赛的舞台上,孩子们甚至表现出更为惊人的临场实力。选手们根据号数依次上场,透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精彩的节目编排,可以看出各组家庭们为了“小家大爱”都做足了准备,而在复赛角逐的过程中,每组家庭选手也都通过自己的才艺赢得了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

唯一决赛名额:各赛区才艺大咖,各显奇招

根据“小家大爱”赛程,在复赛角逐中的冠军选手将成功进入决赛通道,佛山、珠海、湛江、茂名、中山、清远、汕头、深圳、东莞、肇庆站赛区的冠军家庭选手也已成功诞生。

另记者从大赛主办方处了解到,本次大赛除了现场投票分,在决赛结束前网络投票分仍在持续更新,届时该网络投票分可为每组家庭选手在争夺冠军之路为其助力,在此我们也预祝晋级总决赛的家庭选手们在决赛的舞台上能够更好的展现才艺,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更多复赛精彩,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微信图片_20191015215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