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首映 周迅望结婚澄清没怀孕

2014-06-05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日晚,电影《窃听风云3》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刘青云、古天乐、周迅、叶璇等主演和导演庄文强、麦兆辉悉数出席。

  据报道,叶璇在《窃听风云3》中饰演的陆永瑜,是“陆国集团”的继承人,也是以刘青云饰演的“第一土豪”陆金强为首的陆氏兄弟的小妹妹。永瑜和古天乐饰演的罗永青梅竹马,可惜因家族生意被拆散....。.时过境迁,罗永对陆永瑜的感情没有被时间磨灭,他和黄磊饰演的万山“一文一武”两大护法帮助叶璇上市,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非常復杂。

  大会透露,电影在內地上映仅5天,票房达两亿。对于继《扫毒》后再与古天乐唱电影歌曲,刘青云笑言自己快成为歌手,而古天乐更笑言希望可与刘青云组成男子唱歌组合。

  周迅在电影中以广东话演出,她坦言,感谢古天乐和刘青云一直在拍摄期间教她广东话的发音。对于最近有传周迅怀了身孕,她澄清没有这回事:“没有怀孕,也没有买城堡,当天只是到英国拍摄杂志,顺道游览城堡(年底结婚?)希望吧。(已经求婚?)那不回答了。”

  作为片中的关键性女性角色,叶璇的戏份也备受关注,除了现场被问到片中的感情戏,现实生活中的感情著落也遭拷问。叶璇大方表示,有可以考虑的对象,但是没有时间交往“真命天子”。再次被追问跟霍建华的緋闻,已经多次在各种场合否认过的叶璇表示,霍建华是很好很优秀的男生,但两人只是好朋友。“我们认识有十年了,一起合作,在横店碰到会吃个饭、泡个酒吧。”

  据悉,《窃听风云3》將于6月5號在香港上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