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加盟《爱后爱》 时隔两年回归韩国大银幕

2014-11-10 22: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朴施厚确定将出演爱情电影《爱后爱》男主角。
  朴施厚确定将出演爱情电影《爱后爱》男主角。

  朴施厚继《我是杀人犯》之后时隔两年回归韩国大银幕,确定将出演爱情电影《爱后爱》男主角。朴施厚在片中饰演的金成俊原本是飞机驾驶员,因为右耳听不到了而成了地勤人员,开始了自暴自弃的生活。总是埋怨当初不是因为爱情就草草相亲结婚,对家庭和妻子都没有什么感情。但是妻子突然意外死去之后,才了解到妻子的真心,回忆起总是守护在身边的妻子的一点一滴,并发现了她初恋情人的存在。于是带着妻子的骨灰盒前去寻找她的初恋情人。

  该片是由《塑料树》的欧宜善导演执导,也是朴施厚在《我是杀人犯》之后时隔两年回归韩国大银幕。朴施厚经纪公司表示朴施厚目前已经开始准备新角色,希望会带给大家不同于以往的新面貌,也对回归韩国电影非常期待。

  《爱后爱》将于11月初在济州岛开机,2015年5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