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黄晓明抱杨幂滚草地热吻 baby探班不吃醋

2015-02-12 12: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何以笙箫默》片场照

  上月底,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刚刚播出完毕,电影版的拍摄消息又被热炒。作为片中的男女主角,杨幂和黄晓明也是备受关注。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拍摄片场的剧照,照片中一头短发的杨幂和黄晓明先是在草地上依偎看书,而后上演嬉闹画面,两人直接滚草地画面。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差不多同时有媒体拍到Angelababy现身上海疑似前往探班。不过,即便看到这样的画面,baby应该也不会吃醋,早前她还曾当面表示自己觉得杨幂很好玩。

  在曝光的片场照片中, 杨幂一头短发,身着浅绿色外套加牛仔裤,黄晓明则是紫色上衣。一开始,两人坐在草地上依偎着看书,过了一会两人开始嬉戏打闹挠痒痒,之后两人抱在一起滚草地,最后黄晓明压在杨幂身上热吻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杨幂刚刚在去年升级人母,而黄晓明也已经与Angelababy到了要订婚的地步,不知道双方另一半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