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片《暴走神探》票房低 罪魁祸首或为阮经天这“毒瘤”

2015-03-31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暴走神探》剧照

 很多明星都爱在新片上映之前,给自己炒作一番,好让观众都进入到电影院去,提升自己的票房,而我们的男神阮经天似乎也在玩这一套,不过玩得似乎有点过火啊。

 近日新片《暴走神探》在香港上映,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马影帝阮经天和相恋八年的女友许玮宁分手,周冬雨疑卷入小三门事件,现在看来,都是为了该片的炒作,不过炒作得貌似太入戏了,以至于阮经天就在网上和网友爆粗口对骂。一时间成功的在各种重头新闻中,厮杀出一条血路来。不过,头条归头条,最终还是得回归到票房上来,也许是玩得太过分了点,小天新片上映3天,仅4人观看该片,票房低的真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有网友就调侃道“这点票房,连印海报的钱都不够啊”。况且电影本身就是烂片,这对于身为金马影帝的阮经天来说,票房口碑双失,真是永久的污点啊。

 其实影片烂与不烂,倒不是票房的决定因素,你想啊,《小时代》那么烂,都能获得如此之高的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看来小天这次过火的炒作,真是令自己在影迷心中的形象受挫,估计想要恢复当初的优质形象有待时间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