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爱人》曝终极海报预告 亡妻魂归续前缘

2016-01-05 17: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消失爱人》 
 

 即将于1月15日上映的华语首部灵魂系悬疑爱情电影《消失爱人》于今日放出重磅炸弹,一次性曝出终极海报及预告,将剧情中“人鬼情未了”的秘密继续曝光。其中终极海报上,众主演黎明、王珞丹、林俊杰、张榕容等均以“灵魂出窍”方式呈现,极大增强了影片的悬念感。而终极预告的最后十秒钟,则暗藏亡妻灵魂回归后的终极秘密,不仔细看很难看破玄机。导演黄真真称,“海报和预告中其实暗藏了一部分剧情中的灵魂机密,但究竟灵魂为何归来?爱人为何将再次消失?都是影片的核心未解之谜,期待观众去银幕上寻求答案。”
 

终极海报:五主演“灵魂出窍”扑朔迷离
 

 据了解,《消失爱人》讲述了主人公黎明因一次雪崩意外痛失爱妻(王珞丹 饰),凭借强烈的爱意与思念,召唤回消失爱人的灵魂,从而演绎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悬疑爱情故事。
 

 此次曝出的终极海报展现了一种具象化的灵魂,并以图像的形式体现出来。海报中五位主演的灵魂呈现出离开形体之态,如正在“出窍”一般,极具动感。海报中半透明状的灵魂飘忽不定,像摄影师碰巧拍摄到的一样十分“逼真”,这一形象与影片“灵魂”的主调十分吻合,忽明忽灭的灵魂随时将面临消失,也给人留下很多惋惜。
 

   《消失爱人》是华语首部灵魂系悬疑爱情电影,此次曝出的终极海报中,将“灵魂”具象化地体现出来的做法在国内也尚属首例。对此,黄真真导演解释说:“很多人问我怎么在电影里表现灵魂呢?我们不但在电影里要表现灵魂,在海报里也要体现。通过这款海报我们将灵魂给画出来了,这种做法是以前的影片没有尝试过的。”
 

终极预告:最后十秒暗藏惊天秘密!请勿告知其他人
 

 在终极预告中展示了剧中因为雪崩身亡的王珞丹灵魂归来的前因后果,通过黎明与林俊杰对话中谈及“她不知道自己是灵魂,一旦知道她就会消失”与王珞丹焦急地哭诉“其他人都看不到我,我到底还剩多少时间”形成强烈的矛盾冲突,一边是黎明林俊杰苦苦隐瞒实情,一边是王珞丹慢慢发现真相,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让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随着剧情推进,各种悬念已被层层剥开。然而就在剧情就要柳暗花明时,导演在结尾处又埋藏了一个更大的秘密,剧情恐怕没那么简单。
 

 预告片最后十秒钟将这个惊天的秘密暗暗亮出,这个秘密有关灵魂结局,不过不仔细看很难看破这个玄机。谈到如何才能看破这个秘密,导演黄真真坦言:“跟电影里演的一样喽,要想看破秘密,首先要诚心诚意,才能看到。如果观众通过预告片看懂了那个机关,一定会拍案叫绝,看不懂也没关系,电影的最后十分钟就是用来揭示这个秘密的。”
 

 据悉,《消失爱人》作为是华语首部灵魂系悬疑电影,其令人拍案叫绝的惊人结局已经大尺度超出观众对“爱情片”的固有看法,成为该类型上的一种全新尝试和突破,也在近期的点映中收获极高的口碑评价,将在1月中旬掀起全新的“灵魂系”观影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