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星人》今日上映!职场萌新的华丽逆袭,为梦想打CALL

2017-10-31 18: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日,网络奇幻爱情大电影《Why星人》正式在腾讯VIP视频独家上映了。影片主打OL职场风,讲述了办公室萌新白小娴在职场上遭遇挫折后偶遇神奇生物小Why,在小Why的奇妙超能力帮助下人生事业双丰收的励志爱情小故事。小清新的爱情风格,奇妙炫酷的超能力特效,积极阳光的人生追求是影片亮眼的三大特色,《Why星人》是忙碌生活中的一支清流。

影片《Why星人》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娟、王建章任出品人。吴俊辉、刘欣怡任联合出品人。曹志鹏执导,张宁、李慧编剧,刘荣监制,鲁筱冉、王希、孔令婧、姜泉伊、朱淇联合主演。据介绍,精鹰传媒(股票代码830781)是一家“电视+互联网影视”精品内容制作公司,专注于为各电视媒体提供高水准的视频制作服务,为各视频平台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影视内容,自2016年强势进军互联网影视领域以来,已有超20部网络电影出品上线,全网点击量超2.5亿人次。

《Why星人》从职场萌新白小娴的不公平遭遇说起,讲述了白小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发现了神奇生物小Why,非常投缘的两人马上成了好朋友。工作中小Why用自己的神奇超能力帮助小娴在职场上势如破竹,很快便从助理晋升为正选设计师。然而人红是非多,很快小娴就被同组的设计师COCO视为眼中钉。新一季的主打服装设计很幸运的交给小娴来担任,而COCO担心自己首席设计师的位置不保也终于出手百般刁难小娴,甚至还与对手企业密谋联合。面对着内忧外患的局面,白小娴能否顺利突围,而神奇生物小Why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电影《Why星人》由80后新锐青年导演曹志鹏执导。毕业于平面设计专业的曹志鹏虽说是半路出家,但有人天生就是那块料,凭借自己后天的勤奋刻苦,曹志鹏导演先后创作多部静态电影与微电影,并拿下多项国内微电影赛事奖项。本片主打的奇幻爱情风格非常适合曹志鹏导演将他天马行空的创作想法付诸实践。而影片中优秀的光影特效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神奇生物小Why萌萌的造型看着就忍不住想摸一把。

为了与优秀的剧本拍摄,以及高水准的特效制作相匹配,高要求的颜值担当自然不在话下。影片《Why星人》的女主角白小娴由90后新生代小花旦鲁筱冉饰演。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鲁筱冉外形甜美,气质出众,在演员筛选中一眼就被曹志鹏导演相中。柔弱中充满灵动的一双大眼睛再适合不过白小娴这样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萌新好女孩了。

《Why星人》用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爱情小故事提醒刚刚步入职场的萌新们,坚定你的梦想,踏实的付出总有一天会收获成功的果实。

《Why星人》腾讯VIP视频独家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