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不对那也不对》歌手唯莎这首洗脑神曲火了

2016-02-17 15: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歌手唯莎在2016年出了一首洗脑神曲《这也不对那也不对》于正月初九登上了著名的广场舞网站糖豆网首页展播,瞬间播放量达到了将近二十万。网友转发评论非常热烈,更是有的网友表示听见这首歌就想学跳舞。

  原来,这首歌是被著名的广场舞老师茉莉老师跳出来的,她的粉丝就有好多,再加上糖豆网首页的力推,可见非同凡响。记者看见有的网友评论表示听见这首歌曲,脑海里一直都有回荡它的旋律。这估计就是洗脑的作用吧。记者充满好奇的也去听了听,果然,经过歌手唯莎甜美的嗓音一演绎,还有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确实如同网友所说,自己都想跟着跳起来。

  歌手唯莎说,这首歌曲就是接地气,老百姓好学好唱,有点像口水歌,广场舞也会更好的去把这首歌传播。大到中老年,小到小宝宝,相信都会去哼唱,希望这首歌可以给大家带去快乐。

  写到这里,记者认为,广场舞的推广就是为了让大家拥有健康的身体,既锻炼了身体又在音乐中获得了快乐。老百姓需要这样的好音乐。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好歌曲出炉,让大家在音乐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