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新专辑《生来倔强》爆燃 酷狗独家首发

2017-03-24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曲《站起来》,令他们为大众所熟知;

一曲《我的天空》,奠定他们的流行金曲地位;

一曲《萨瓦迪卡》,让他们绽放金马奖舞台;

他们就是南征北战NZBZ,由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人组成。蓄势五年,新专辑《生来倔强》3月23日在酷狗独家首发。新的力量,势不可挡!

作为多元化流行音乐创始人,南征北战NZBZ的新专辑《生来倔强》中,有延续《我的天空》澎湃音乐精神的同名主打,也有关注环保、呼唤和平的《地球妈妈》,还有坚定信念的觉醒之歌《明与暗》,更有音乐征途的进行曲《冠军》......12首歌,续写12种正能量!

再看酷狗评论区,不论是“流行乐中的一股清流”,还是“高中时期的精神支柱”,歌迷所爱的,正是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的力量!如果你也希望被这种力量鼓舞,那就登录酷狗聆听他们的新专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