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TATION”第三季,NCT DREAM X HRVY跨国合作明天揭开面纱!

2019-06-05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1.jpg

SM“STATION”第三季第13首歌曲, NCT DREAM X HRVY《Don’t Need Your Love》

最强青少年队NCT DREAM与英国新秀歌手HRVY进行的跨国合作将于6号揭开面纱。

SM“STATION”第三季第13首歌曲NCT DREAM和HRVY合作的新歌《Don’t Need Your Love》将于6月6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MV将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YouTube SMTOWN和STATION频道、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期待全球歌迷热烈反响。

新歌《Don’t Need Your Love》是一首原声吉他配合律动节拍的电音流行风格歌曲,歌词描写“不再需要你的爱”毅然决然斩断爱情的故事,吸引眼球。

同时,本支MV将由NCT DREAM和HRVY亲自出演,以校园为背景在DNYL(Don’t Need Your Love)社团里潇洒克服失恋,霓虹灯突显影像美吸引视线。

HRVY凭借《Personal》《Hasta Luego》《Told You So》等热门歌曲名声大噪,2月举行首次单独来韩公演创下门票售罄记录,在韩国也同样受到爱戴,预计本次合作更加引人瞩目。

SM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三季每隔一周的周四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多样风格的新歌音源,获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