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王智李斯丹妮复古disco版主题曲,差点以为在拍电影

2020-08-05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今年,通过《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我们认识了很多“宝藏姐姐”,三十位姐姐都各自有自己的闪光点。

今天,乘风破浪的姐姐王智和李斯丹妮的一组照片引发热议。照片中,李斯丹妮身穿复古花衬衫梳着大背头帅气有范儿,王智粉色亮片旗袍性感可爱,让不少网友直呼港风十足,像是拍电影的质感。

以前只知道港风可以性感温柔,没想到还能这么帅气,李斯丹妮这个造型绝了。王智的亮片裙装,让人想到主题曲挑战视频中的她,很多人都是从那个视频中关注到这位姐姐的吧,太适合这种造型了。

两人在长沙街头上演复古版无价之姐,复古的妆容造型搭上怀旧背景,港风十足。要感谢这个节目让观众发现了这么优秀的两位姐姐。

王智算是第一轮淘汰的姐姐中人气最高的了,《推开世界的门》虽然没有声乐基础 ,但是歌声很有感情,能引发观众共鸣。《无价之姐》亮片裙肤白貌美大长腿气质佳,性感又可爱,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斯丹妮当初《快乐女生》时期人气就很高,可惜后续发展没跟上。终于在这个舞台上被更多人看到了,台上是狂拽酷炫的李斯,台下是能夸得姐姐们心花怒放的丹妮小可爱,谁能拒绝这样的女生呢。

节目已过半,虽然大家都在为被淘汰的优秀的姐姐难过,但是这也说明她们被更多人看到了,比赛总有输赢,在这个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就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