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 网友:“饱汉不知饿汉饥”

2015-08-07 12: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成龙

房祖名吸毒事件当时可以说是震惊国民,他的爸爸成龙是禁毒大使,这不得不说是一种讽刺,成龙大哥也不得不为儿子的错误买单,替他向公众道歉,现在房祖名已重新出发,成龙大哥也说自己的儿子经过这次事件之后,成长改变了许多,认为坐牢经历让房祖名得到了历练,大哥真的为儿子操碎了心,这就是一个父亲的无奈吧!

成龙近日受访时表示:“我认为我有时需要抽时间放假坐牢,而且要强迫有些有钱人,甚至我自己去坐牢。”音乐人高晓松因酒驾被关看守所之后也曾说过:“我觉得男人一定要坐牢。”对此新京报评论:这是对法律的另一种亵渎。媒体人认为这种说法太过于轻率,让人惊诧,难道监狱是你开的,难道坐牢是想坐就坐?


成龙

有网友针对成龙大哥的坐牢言论做出评论:站着说话不腰疼,饱汉不知饿汉饥。真要让他尝尝牢狱之灾,他就叫苦不迭了。有人说大明星的意思是要独处深思有悟,那去学刘景崇放弃百万年薪隐居终南山而后剃度出家好了。看来其子坐牢他受益匪浅。有钱人谁想去坐牢?看来成龙大哥这次真的是有欠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