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三周年

2019-08-12 13: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广汽讴歌CDX正式入市三周年。回溯三年前,CDX作为广汽讴歌的首款运动豪华SUV正式上市。三年间,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优秀的驾控体验,动感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大量都市时尚年轻人的青睐和认可,三年的脚步与积累,令广汽讴歌CDX在中国的SUV市场站稳了脚步。

 我出电影票 你吃爆米花,CDX观影季大放送

 现在,广汽讴歌CDX为为庆祝上市三周年,特别为车主和准车主准备了大量电影票和爆米花。广汽讴歌正在全国火热举办“CDX观影季”活动。覆盖全国13个城市,送出观影大礼。

QQ图片20190809150956.png

上海

广州

北京

成都

深圳

 同时,在佛山杭州的商场中庭还有广汽讴歌CDX的展车供大家体验,并且可以在线下参与“CDX观影季”的活动。

佛山

杭州

参加“CDX观影季”方法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参与互动游戏→赢取礼品→到店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