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张妼晗的可爱只被官家发现,他俩才是真爱

2020-05-08 10: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赛赛

《清平乐》张妼晗的可爱只被官家发现,他俩才是真爱。

张妼晗这个角色饱受争议,偏执到有些神经质的漂亮女人,如何看待张妼晗呢?

首先要把她分为张妼晗和张贵妃,区别看待就能理解这个人物的偏执与极端。

张妼晗,父亲早亡,和寡母相依为命被伯父、伯母赶出来,她饱经风霜的长大后来成为大长公主府里的舞姬,她的美貌被贾教习发现。缺衣少食的孤苦女孩自然不能同曹丹姝这样的名门贵女相比,读书识理,胸怀内涵这些内在美她无缘学习。

张妼晗进宫做舞女,肆无忌惮地当众泼许兰苕热汤,当面锣对面鼓从不藏着掖着,性格特征明显。因儿时官家温暖了小姑娘的心,自此以后将官家深深埋在心里,无论他是侍卫还是内侍她都不在乎,张妼晗出生贫寒却不崇尚权贵。

曹皇后是官家的事业粉,因官家的功绩对他心生爱慕。

张妼晗对官家心怀感激,15岁的她更是对眼前这个比她大十四岁的英武俊朗的帝王一见倾心,立志要成为官家最爱的女人。张妼晗最起先只想在官家心里占据特殊地位,对位后宫妃嫔的尊位没有觊觎之心,做女官也好,做郡君也好。

再来分析张贵妃。

张贵妃终于正大光明穿正红色和皇后撞衫了,金光闪闪的头冠更是夺目。从郡君到贵妃,职业生涯到达顶峰。张妼晗为何会从恋爱脑少女成为争权夺利的后宫妇人呢?

三个女儿相继过世,贾教习和许兰苕同归于尽,使张妼晗躲过张茂则的谋划,又先发制人处置许兰苕为四公主瑶瑶报仇熄灭张妼晗心中仇恨。贾玉兰对张妼晗极其重要,如同母亲一般的长辈,女儿走了,“母亲”没了,张妼晗的一腔怒火无处发泄。

而官家和曹皇后的关系却有了新进展,十五年的平淡夫妻有名有实后,果然大不相同。自认为在官家心中独一无二的张妼晗害怕曹丹姝抢走她的宠爱。张妼晗认为徽柔能平安长大这其中和皇后有关系,后宫里皇后说了算,有她的庇佑才能平安康健,所以她内心的欲望不断膨胀,企图登上高位好保护她所爱之人。

大多数的观众老爷们都觉得官家和曹皇后才是官配,可官家和张妼晗才是真爱啊。

官家对张妼晗的评价:嚣张霸道 任性偏执 睚眦必报 唯独从不作伪。

前三条都是缺点,唯独第四条才是官家爱她的理由,不作伪恰是张妼晗的可爱之处,恰恰被官家发现了。

宫中女子大多是戴着面具的,有温柔贤惠,有温良恭俭让,有端庄大房等等,不作伪的张妼晗显得特别可爱。曹丹姝在宫外肆意洒脱,进宫做了皇后却被条条框框束缚着,成为妇人的表率,被百官绑在道德的制高点上,皇后不得不戴着面具生活,官家从小见惯了各色各样的面具。

曹皇后和官家喝酒都生怕失仪,这对帝后活得太累了。

张妼晗的扮演者王楚然是个1999年出生的妹子,和徽柔的扮演者任敏同龄,上海戏剧学院在校学生。

新人王楚然能出演正午阳光的古装大戏多亏了编剧,编剧朱朱看过王楚然的《将军在上》将她推荐给导演,制片人,试装后成功拿下张贵妃这个角色,靠美貌征服了剧组啊。

王楚然的脸的确漂亮,有刘亦菲当年的气韵,可塑性强既能娇媚又高冷,172cm婀娜身材同样不容忽视,硬件相当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