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欲当综艺咖 不排斥对角郭书瑶

2013-12-11 15: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因与郭书瑶(瑶瑶)传出绯闻而备受网友瞩目的《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成员金阳,近日宣布自己也希望可以有机会进入演艺圈,更透露自己很想当综艺咖,但若有电影邀约也希望可以尝试,不排斥与绯闻对象郭书瑶演对手戏。

    据悉今年6月,有网友爆料郭书瑶恋上小自己2岁的平凡男生金阳,随后两人绯闻尘嚣之上,甚至还被挖出共有的维尼情侣帽。事后,当事人出面证实,两人互相都对对方有好感,无奈“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至今都仅仅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随着郭书瑶凭借《志气》拿下金马五十最佳新演员奖,两人的绯闻也愈演愈烈,无论郭书瑶出席什么活动,媒体们都一定会追问两人之间的进展。为了避免造成一种“都是女生在讲”的局面,郭书瑶从此对此避而不谈,试图让谣言“止于智者”,以防绯闻影响到两人的“好朋友”关系。

    为了实现自己进入演艺圈的梦想,金阳参加了“2014中天超级新秀大募集”的比赛,展现高超舞技及机智的整人笑话。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第二个沈玉琳:“我从小时候看到沈玉琳就真的很喜欢他,他是我的偶像,不管他说什麽我一定都会笑。”而对于郭书瑶,金阳则表示:“如果有机会与瑶瑶演对手戏,我觉得会满好,以她的经验可以让我学到满多的。”

金阳
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