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熏爱真空hold住透视装 全裸上阵艳压群芳

2014-01-14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伊林娱乐举行尾牙,旗下200余名艺人皆盛装出席,尤其是女星,为配合派对“透视装”的主题,大家都奇思妙想,以精美绝伦的华服压场,争奇斗艳,十分精彩!
 

  在众多美艳女星当中,要属刘熏爱最抢镜。她以一身黑色刺绣薄纱透视装惊艳登场,艳压群芳。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衣服可谓大有玄机,除了重点部位用刺绣遮住外,全身都能看透透!
 

  据刘熏爱介绍,自己十分重视这次的晚会,因此三个月前就向设计师好友订做服装,唯一的限制就是不要露点。当她见到这套衣服之后立马下订,结果拿到衣服后才发现尺度十分惊人!这套礼服薄纱范围极大,仅靠刺绣遮住三点,因此让刘熏爱一度进退两难。不过想到自己无法像其他女星那样传出气质传出内在美,只好干脆豁出去,真空上阵,除了NuBra之外,连内裤都没穿!不过由于服装尺度大,稍有不慎就会走光,对此刘熏爱表示会尽量保护好自己。

  刘熏爱(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