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脸书翻脸 呛公司“把我丢掉”

2014-02-19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2月17日),台湾艺人Kimbrley(陈芳语)在脸书PO文称:“如果你们觉得我不值得你的奴隶...不值得你们的时间跟培养,不值得你们的照顾,那请你赶快把我丢掉好吗?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过!”疑似向唱片公司呛声。
 

  据悉,其实早在2012年底,陈芳语就曾录制视频表达自己对公司的不满,而让她产生不满的原因,竟是因为公司反对她与制作人梁永泰的恋情。她曾在视频中表示:“ThisisforTerry.不管谁想要把我们弄分开,这是不可能的,但是请来试试看,我跟梁永泰永远是一对,永远不会改变。”
 

  而在去年底,陈芳语推出第二张专辑《Kimbonomics金式代》,并颠覆第一张专辑给人的清纯形象,不但首度挑战舞曲,更是突破性感,让粉丝们十分惊艳。但事实上,这样的转型并不是陈芳语所想要的,不过由于是公司的安排,陈芳语也只好无奈接受。
 

  憋屈久了,陈芳语自然会有爆发的时刻。不但恋情受阻,就连自己的音乐风格也要受到左右,难免让年纪轻轻的陈芳语感觉受挫,或许正因为这样,陈芳语才会在微博发泄情绪。这篇文章让粉丝们直呼好心疼,纷纷留言为她打气,并有网友建议她趁早换公司:“你有实力获得更好的对待!”

 


陈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