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鬼来电” 猪哥亮吓尿了

2014-02-20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17日晚,台湾艺人、“青蛙王子”高凌风在新店慈济医院因血癌病逝,享年63岁。得知其过世的消息后,不少圈中好友都表示十分遗憾,并透过网络致上了哀悼之情。
 

  就在高凌风去世的隔一天下午,好友猪哥亮的手机突然显示有新来电,而荧幕上赫然写着高凌风的名字,这通“灵异电话”当场让猪哥亮大惊,后来接通了才发现,原来拨电话者是高凌风的助理,这才让猪哥亮松了一口气。
 

  据悉,高凌风原计划在3月8日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没想到时间还未到,自己就撒手人寰。而这场原定计划中的演唱会,猪哥亮正是其首个邀请的嘉宾。猪哥亮表示,当初高凌风来邀请自己时曾谈到唱酬话题,让猪哥亮颇为生气,以脏话回应,表示谈钱伤感情,让高凌风十分感动。
 

  猪哥亮透露,两人生前感情不错,还表示:“他是我的恩人,以前让我躲在他们家,替我保密。”得知好友去世后,猪哥亮在第一时间从南部坐高铁回到台北赶至高凌风灵堂,落泪表示:“我头发都整理不好,可能是他故意糟蹋我,我不来他会生气”。

 


猪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