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帅天王刘德华 为拍《失孤》成“民工”

2014-05-01 14: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有网友爆料,刘德华在南昌火车站被保安驱逐。后又现身南昌蛟桥财大附近的一家网吧现身,此后还在洪城大市场和步行街出现。不过,众人并没有认出这个一袭农民工装扮,留着凌乱短发、胡子,斜背着黄色的大包包,颇有“犀利哥”味道的人是刘德华。
 

  原来,这是刘德华参演电影《失孤》,首次进行农民工打扮的他,在南昌等地进行取景。一位名为Chen-yanxu的网友表示“周润发、成龙还在耍帅时,刘德华开始从偶像到实力派的转型了,看样子要冲国际大奖了……”
 

  30日,骑着摩托,依旧民工打扮的刘德华在重庆现身,原来这仍旧是为电影《失孤》进行拍摄所做的装扮。因为拍摄场地并未清场,不少市民朋友都与刘天王擦肩而过,但也有铁杆粉丝瞬间就认出来了刘天王。因为片中打扮与刘天王本人装扮差别很大,不少附近居民表示“跟电视上完全不像了,是他本人吗?”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