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当爹仍盼再得子 揭秘朱丽倩生活

2014-06-02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父母望子成龙,让子女就读一大堆兴趣班,学习多种语言,无非是想小朋友可以入名校,將来人生一帆风顺,而娱圈艺人亦不例外。明星为给子女一个最佳成长环境,不要受到传媒追访,更加千方百计,不想小朋友样貌曝光,例如出名努力天王刘德华,他原来还是不折不扣爱妻號,更不惜工本保护妻女。

  独立屋保安森严

  有媒体曾披露刘德华送加多利山1亿独立屋,给爱妻朱丽倩,而当时太太怀有女儿,刘德华就像保护证人组一样,將大宅改建成安全屋,在寓所各处加建多部闭路电视,门外又有4名保安24小时驻守,而且另有6名保鏢贴身保护朱丽倩,单是这样的阵容,记者都已经好难靠近,但刘德华还未放心,他还不时帮太太转换居处。

  朱丽倩肚凸疑有喜

  朱丽倩为华仔诞下女儿向蕙之后,原来肚皮还未可以下班,近日就传出朱丽倩肚凸凸还神,又说已经怀上华仔的儿子,传闻是真是假还未知道,但华仔追儿心一直都未死,尤其出名孝顺他,更加想有男丁,为刘家继后香灯,开枝散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