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忆母落泪称会多去看望父亲郑少秋 恩怨已如烟珍惜身边人

2015-09-16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郑欣宜片场痛哭
 
 近日,郑欣宜在为某调味品品牌拍摄宣传片时,在片场痛哭流泪,原因只是因为,片场工作人员给她拿来了母亲沈殿霞过去常给她做的家常菜。其中就包括肥姐沈殿霞生前最擅长做的虾碌、婆婆常煮的雪菜黄鱼大汤,以及咸鸡肉、菜饭等。
 短片拍摄情节是郑欣宜要陪伴“妈妈”将住家饭送给在公司辛苦工作的“儿子”,母子两人温馨的画面,让她触景生情,眼泪就忍不住掉了下来,她大哭道:“我也想吃妈妈做的饭。”很快,工作人员就贴心的为她拿来了那些过去肥姐和外婆的拿手家常菜。郑欣宜边哭边抹眼泪,还一边用上海话赞叹道:“好吃的不得了。”

郑欣宜、郑少秋、郑咏曦
 随后,在电影《灯塔下的恋人》首映礼上,她也再次坦言,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边人,多吃吃住家饭。而关于父亲郑少秋,她也表示会多回去看望郑少秋。二十年前郑少秋离开她们母女俩,母女二人相依为命,郑欣宜也成了母亲唯一的牵挂和依靠。而郑欣宜和她的父亲也在多年后才化干戈为玉帛。往事皆亦如云烟,活在当下和珍惜好陪伴在身边的每一个人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