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仇旧恨再轰周星驰!向太:他胆小又爱贪便宜

2019-09-09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1.jpg

影剧大亨向华强的老婆陈岚,在演艺圈财大气粗、说话犀利,人称向太,她在2014年和喜剧天王周星驰撕破脸,只要说到周星驰,向太绝对嘴下不留情,最近向太上综艺节目,没想到向太又炮轰周星驰,她说周星驰胆小又爱贪小便宜,看来两人结怨真的很深。


主持人:「向太,你碰见过那种,就是装出一副特别厉害的样子,但是其实特别胆小的那种?」

向太:「周星驰啊。」


向太毫不考虑就说出星爷很胆小,让旁边的年轻小伙子吓到不敢出声。


向华强妻子向太:「大家在那边玩那个飞翔的,飞翔伞、滑翔伞,他说他也要,他也要,反正大家有人给钱嘛,那他就贪便宜,一下去就是一开始一直脏话脏话,整个山谷都听到他的脏话。」

向太炮轰周星驰贪小便宜,硬着头皮玩飞滑翔翼,这位香港影剧大亨向华强的老婆,到底和周星驰有什么过节。


向华强妻子向太:「(周星驰)说片酬给得少,那我就觉得太没良心了,你从几万块拍我们的戏,我还叫刘德华拉拔你带出来的,拍到我1500万一部戏,污蔑我老公的话,那我就觉得很受不了。」

当年周星驰演出赌侠窜出头,向华强就是电影监制,向太认为周星驰吃里扒外,到处说恩人的坏话,还扯到刘德华。

刘德华:「其实我们大家一起工作,大家都很忙,除了拍电影,我们没太多深入了解,其实我没有说他不是我朋友。」


刘德华展现高EQ,不想卷入向太和周星驰的纷争,加上近几年周星驰的贺岁电影,都会杠上向太投资的电影,新仇加旧恨,难怪向太一说到周星驰,绝对嘴下不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