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近况曝!挺大肚颓废憔悴老如80岁

2019-09-29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67岁功夫巨星洪金宝,先前传出因膝盖开刀,一度需要靠坐轮椅行动,日前他却被媒体拍到,与朋友在北京街头聚会哈雪茄,神情憔悴的他还顶着大肚子,与以前「最灵活胖子」的形象差距甚多。

综合媒体报导,日前洪金宝坐着轮椅,现身北京街头,他穿着白色短袖与灰裤,坐在轮椅上与身旁友人谈天说地,较为合身的tshirt更使得他的赘肉突出,他将满头白发用发箍整齐梳上,人看起来仍颇为精神,尤其在他拿起雪茄深深哈了一口后,还露出似乎十分享受的表情。

凭着一身武艺展开星路的洪金宝,可说是演艺圈大哥大,除了演员的身分之外,他还曾担任导演、编剧、动作指导。过去当红时,他大量拍摄武打戏,酿成身体日后健康状况不佳,他曾受访时表示,自己当时拍戏摔断了手,去医院打完石膏后,便立马赶回片场拍戏。之前也曾多次被目击他坐轮椅外出的模样,而今街头哈烟的颓废模样,与过去相差甚多,令人不胜唏嘘。